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毕业典礼+去PJJ的PARTY



20-11-2009

今天是毕业典礼的日子...
又开心,又伤心...
六点四时分,
到学校
找位子坐下
聊天
看到坐在后面的"新一"拿着CAMERA拍照
我也配合一下咯
热闹点嘛
就拿起那又肥又大的CAMERA
开始
拍啊拍
哈哈!!!
拍到嘉辉了~
很高兴!!!
突然...
卡嚓!!!
OMG
陈捷融!!!
and...
站在他的旁边是...
黄嘉辉!!!
气死人!!!
原来他叫捷融弟弟来报仇!!!
好哇~
他拍我
我就拍他!!!
不过,
很蒙...
==


我也有拍到我和思慧,我和佩颖和俐萱的照片

毕业典礼开始了...
唱一大堆歌...
谁谁谁的一大堆致辞...
还有不懂什么什么舞蹈...
最后...
要上台和每一位老师握手还有向老师道谢...
我就跟着前面的同学咯
上台...
跟每一位老师握手
下一个到陈老师了...
道谢还有握手后...
不懂做么...
眼眶湿润了
竟然会有想哭的感觉
我忍!!!
尽量不要让别人看到,
尤其是王俊文(因为我和他比赛谁没有在当天哭的就赢)
可是...
下台后
一看到很多人都在那边哭...
自己也忍不住
哭了...TT
那个捷融弟弟还拍我哭的样子!!!
捷融!!!
我跟你说!!!
你最好小心一点!!!(不要以为毕业了我就折磨不到你这个笨弟弟!!!)
过后
就去吃东东咯~
再过后
就拍嘉辉二哥,我,和捷融弟弟的照片咯





还有和新一和其他人的照片

回3D班
他们讲有去PJJ的PARTY
但是
我有交通问题
所以
嘉辉的妈妈载咯(喂!!!不要误会!!!)

首先
我们去以晴家
玩他的COOKIE咯~
哇!!!
刺激!!!
他在追我和嘉辉leh~(不要误会!!!)
haizzzzzzzz
累了
进他的家吃冰条
MMMMM.....
好吃好吃!!!
过后
PEARLY也来了
玩电脑
那个嘉辉二哥一直不让我们玩
气死人!!!
不过我也拍了几张照片~

过后就去接俐萱
然后去接陈老师
以情,洁微,俐萱,PEARLY都坐在陈老师的车
我和嘉辉就坐在以晴妈妈的车咯(喂!!!这也不是我们想要的!!!我们是被避的!!!)

到了PJJ的家,
像平常的party咯
然后就回家咯
不想多说
因为我现在头晕
OKAY?
体谅我一下嘛
对不对?
k
byebye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