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开学第一天

观众们对不起咯!!!
昨天很懒惰打字...
所以
今天补回去
嘻嘻...

4-1-2010

哎...又开学了
讨厌讨厌讨厌!!!

一大清早,
我要爬起来(差点要跌下床去)
去吃早餐
早餐过后,
就再爬上我邻居的车(差点忘了关车门)
睡觉咯!!!
不过...
睡不觉咯~
因为紧张嘛!
一去到
又是学长
量那个死鬼体温
然后就去找班咯~
有点怕怕的
不过...
幸好老天好心帮我
我的邻居陪我找班级!
原来...
我的课室是一个很难找的地方
好像在一个秘密洞里面~
我的干妹妹更可怜
哈哈!!!
观众们
你们知道为什么吗
他每天都要爬上最高的那一层勒!!!
观众们:"哇噻,厉害厉害."
本小姐:"抵他死,哈哈"

一进到班...
哇涝!!!
酱少人!!!
早就不要酱早来了...
闷到!!!
我就在第三行找一个位子坐下
等啊等
等了半个小时多
老师才走进来
奕鑫也到了
便在我座位的旁边坐下
过后
老师便安排我们换位咯!!!
我跟素美坐
呼!
好才是女的
我可不想像小学那样一直被人家误会
好啦~
没有什么特别地了
就看5-1-2010的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