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开学第二天

今天很闷咯
我旁边那个素美也真是的...
乖到!!!
还很勤劳!
一直再写歌词(因为老师在处理书单的事,所以自由咯!!!)
我也要学学他了~
嘻嘻~
哎...
要怎么办啊
闷到这样
恐怕我会闷到死勒!!!(因为我怕寂寞的)
看前面那位美女(哈哈!嘉仪,我这样叫你你很开心咯!对不对?哈哈!!!)
坐在他旁边的"男友"今天没有来跟他谈恋爱勒!
哈哈
逮到目标了
我就一直跟他聊咯!
过后
素美一定是"嫉妒"了(哈哈,我猜猜的)
便忍不住也参进来咯!
我们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讲
从早上讲到放学(大约四点十分)
观众们:"哇!酱厉害?)
本小姐:"没办法,我们太多话题了嘛!讲也讲不完,明天还得继续讲呢!哈哈!!!)


告诉你们一点我最可怜的事情
那就是...
素美和嘉仪趁我很饿很饿的时候(我下课没有吃,因为多人到!!!挤也挤不进!!!)
在那边一直讲食物
尤其是讲我最喜欢的食物
弄到我一直流口水咯!!!
还有我胃痛
过后
他们讲到也开始一直流口水了
因为我们三人下课都没吃
哈哈!!!
我跟嘉仪胃痛
素美就肚子痛
haizzzz
看啊
观众们
如果他们没有讲的话
我也不必胃痛到酱可怜了
都是他们俩个害的!!!
明天找机会报仇报仇!!!
哈哈!!!!!!!!!!!!!!!
有点期待和兴奋勒!
好了,
就写到这里
BYE BYE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