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星期六早上 9-1-2010
有上课咯~
读独中就是那么惨~~~
十二点多有贺卡比赛...
我画到丑到死
前面那个嘉仪还有旁边的素美
一直称赞我画得美
他们今天肯定是疯了
还有...
坐在嘉仪旁边的那为"猪"(嘉仪称的,不是我哦~嘻嘻...)
他铅笔盒那么大个
可是
他却好像什么东西都没有带
一直向我借东西
气死我啦!!!
真不明白
我们三人
他偏偏就是向我借
真的是生气到!!!
动不动就讲:"借一下"
还没得到我同意就拿去了
而且还要嘉仪帮我拿回的
真的是...
最讨厌这种人啦
我们三人就一面设计贺卡
一面生气咯!!!
我真的很想骂他
可是
我跟他一句话也没说过
有点什么...
最后
还是没有骂咯
现在讲起来有点后悔
因为
他有可能再向我借东西
当我好像是贩卖部的老板
下次
要和我的姐妹们商量
一起对付他!!!

哈哈哈哈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